Simple Style   關於 | 首頁
香菇禮盒,新社香菇,埔里香菇,魚池香菇,關西香菇,南庄香菇

新社.tw 香菇 大台中新社香菇 新社香菇禮盒 台中
新社香菇禮盒 香菇味美熱量低 養生族最愛 農民建構網站 帶動香菇街商機
台視 (2007-11-26 09:30)

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內的香菇街,是一個從香菇培育、栽種、採收、完整生態到香菇美食的最佳品嚐與教育展示場所,不僅時常讓前來旅遊的遊客都流連忘返,更帶動了整村的觀光與謀利生存的契機。香菇、黃金菇、杏鮑菇,各式各樣菇類下鍋熬煮,大伙兒吃怕了油膩,偶爾也換換舒爽的口味。

吃香菇的好處相當多,不僅能熱量少、降低膽固醇,香菇本身所含的有機物質,又能預防癌症,在現代養生觀念流行的影響下,只要跟菇類有關的食品,儼然成為當前最夯的美味佳餚。您瞧街道上每個店家都以香菇維生,就連這林立的咖啡色招牌,也是村民決定統一設立,讓這裡成為遊客觀光的新地標。

香菇街的盡頭,就是這個景色秀麗,風光明媚的莊園,許多遊客到這裡用餐喝茶,休憩享受之餘,也順便到附近的香菇寮,親身體驗一下,採集香菇的樂趣。像是這個酒杯菇,長相跟杯子十分相像,另外還有老闆研發了一年多才量產的白玉菇,現場香菇種類多到不勝枚舉。從種菇採菇到最後的門市銷售,整條產銷鏈都是老闆詹大哥一手包辦。

最近詹大哥加入了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計畫,透過網站的推廣,讓他不僅做了資源整合,在行銷方面也更多了一層管道。未來詹大哥將跟其他香菇街的群聚成員共同努力,一步步將香菇街的名聲傳達出去,也間接帶動台中縣新社鄉的觀光,讓這裡著實成為台中市民,遊行遊覽的後花園。新社香菇禮盒